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Multicharts自動下單使用同步模式(sync)問題對話

3/24同事詢問的對話內容,可參考
  • Steven 說: hi Fran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
  • fran 說: 請說
  • Steven 說: 图表中是铜,但在交易商插件处设置交易品种为螺纹钢,那么会怎么交易
  • fran 說: 這樣會按照銅的資料運算,當產生訊號時,買賣螺紋剛
  • Steven 說: 嗯,我刚才做了一下测试,在mc的提示窗口会显示铜的下单成功信息,这样会不会让人混淆?
  • fran 說: MC 是根據載入的data顯示,這方面如果要改變的話,要提給vincent,請他要求MC可以有個UI讓user設定要顯示的商品訊息
  • Steven 說: ok 2. 可不可以有下面的语句出现在easylanguage buy symbol1 next bar at market sell symbol2 netx bar at market
  • fran 說: 不可以 解決的方法,把兩個symbols合為一個商品。
  • Steven 說: ok 3. 同步模式下,比如我在1000块时候下一口铜,但是没有成交,那么当价格到1001块时候,我的单子还在吗?
  • fran 說: 下限價單嗎?
  • Steven 說: 嗯。
  • 在交易商的服务器处吗?将来会不会成交呢?
  • fran 說: 對不起 錯了 同步模式是看有沒有成交,如果沒有成交,圖形上沒有訊號
  • Steven 說: 那委托单会被cancel吗?
  • fran 說: 交易商那邊會有委託單 要等到這張單子完全成交,MC圖形才會顯示Steven 說: 那就是,将来价格再回到1000块的时候,这口单子就会成交
  • fran 說: easylanguage沒有刪單指令 除非MC設計一個UI讓使用者自己設定幾秒內限價單不成交自動轉成市價單 等到市場跌破1000才能百分百確定這張委託單成交
  • Steven 說: 那等这张委托单成交后,图表还会在原来位置显示讯号吗?
  • fran 說: 壓在券商成交回報的時候 若客戶只有單一策略,又用限價單推薦使用同步模式,其他類應採非同步較佳
  • Steven 說: 哦,那这样的话,当客户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只能等待市场价格跌破1000块,想删单都不可能了 那如果是市价单,会cancel吗?
  • fran 說: 無法自動刪單.但如果在券商提供的軟體上手動刪單,可以將此委託單刪除,MC會收到券商的刪單回報 市價單不能cancel
  • Steven 說: MC收到删单的回报后,会怎么处理呢?
  • fran 說: 這一方面我不能確定,我幫你問看看Steven 說:
  • fran 說: 可能要做個實驗才會知道 不然要問MC
  • Steven 說: 哦,好的 那刚才说市价单也不能cancel
  • fran 說: 是的
  • Steven 說: 是不是和限价单的行为是一样呢?
  • fran 說: 這一點我不確定,因為市價單到券商端會立即成交,沒有委託單可刪
  • Steven 說: ok,了解了,非常感谢
  • fran 說: 不客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